魔法少女不相信眼泪

达达利亚厨,菜鸡画手/写手,目前在写达荧各种文,喜欢的话希望可以支持一下鸭,你的小红心和推荐就是我的动力~

原王者荣耀澜吹,现已退坑。

百里守约乙女向剧情,校园/现代


 

你和百里守约是同班同学,班里的同学们都知道你们两个互相喜欢,是公认的一对情侣,但是由于你们两个在一起时因为各种原因,所以不是很亲密,有些矜持,一来怕被老师看到,二来怕被同学们起哄,放学后你们两个的家又不顺路,正好是相反的方向,所以各种原因导致你们没有进一步确认关系,只是互相喜欢而已。

 

但与此同时,隔壁班也有一个同学已经悄悄地盯上了你。

 

这次期中考试,你考的特别差,而守约却考的异常的优秀,你被老师狠狠地批评了,你心里因此一直闷闷不乐,想着趁明天周六,放学后就好好复习一下,准备放学时,你发现书包里塞着一张纸条,上面略带清秀的字迹,上面写着:

 

周六来我家我辅导你吧,我家地址是xxxxx。

 

——百里守约

 

你一看最后留的名字是百里守约,心里突然燃起一份小激动,这将会是你第一次去他家里做客的机会,还能有人给辅导功课,何乐而不为?但是你反反复复端详了下这字条,上面的字体并不是很像守约的字迹,但此时的你已经兴奋极了,你觉得这是一个进一步关系的好机会,没有想那么多,便把纸条赛季口袋里,准备明天去。

 

于是到了明天的下午,你便打扮的漂漂亮亮的,穿着便服去了纸条上所说的守约家,你有些意外,没想到守约是个富贵公子,从房子外面看这么豪华,看来他平时很低调呀,你心里这样想着,然后边敲了敲守约家的门,出来开门的并不是守约,而是一张陌生的面孔。

 

“啊,你好,那个……这里是百里守约的家吗?你是他的弟弟吗?”

 

你早就听百里守约说过,他有一个弟弟,他很宠爱他的弟弟,对于独生子女的你来说,有个兄弟姐妹是真的很好,你挺羡慕他有个弟弟的,但由于你没有见过百里守约的弟弟玄策,便误以为这个开门的人是他的弟弟。

 

开门的人稍微愣了愣,露出一副痴笑的表情,仿佛得到金银财宝的小偷。

 

“啊对对对,我是他的弟弟,我哥哥暂时不在家,他出去买菜了,你先来我家坐一会儿吧!他应该一会儿就回来。”

 

你觉得有些奇怪,但没顾及那么多就直接走进了这个豪华的大房子里,正在你四处张望金碧辉煌的内部装修时,你突然听到了钥匙锁门的声音,你急忙回头一看,门被反锁上了,你有些慌张的试着打开门,结果徒劳无功,门被锁的死死的。

 

“你,你这是干什么……?你把门反锁上,你哥哥买菜回来还怎么开门啊?”

 

你有些害怕,慌慌张张地问着眼前这个自称是守约弟弟的人。

 

“先别管那么多,他一时半会回不来的,先去我的房间里参观参观吧!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他拉起你的手来,牵着走到他的卧室里,你心里有些不情愿,你都没有牵过守约的手,却被他的弟弟给牵着,你微微挣脱着他的手,他感觉到了你的异样,别回过头来问:

 

“怎么了,不喜欢被牵手吗?”

 

“请、请不要说这么奇怪的话。”

 

到了他的房间之后,你大惊。他房间卧室的墙壁上贴着的全是你的照片,都是有关你的一些抓拍。各种表情,各种动作。各种场景……你看愣了。

 

“这,这是怎么回事……?”

 

“怎么样?惊喜吧!我可是很喜欢你的,我可比那个百里守约要认真负责多了。”

 

你心里有些怒火燃了起来,你感觉自己被骗了,眼前的这个人根本就不是守约的弟弟,这也不是守约的家。

 

“你到底是谁?!为什么要冒充百里守约的弟弟?!”

 

“啊嘞,被发现不是了吗?那行,我也坦白,我不装了,我的确不是百里守约的弟弟。我只是一个非常喜欢你的人,喜欢到痴狂,想把你占为己有……”

 

你看着这个人流露出一副痴汉流氓的表情,顿时露出一丝嫌弃。这个人好恶心呀,你心里这么想着。

 

“呵,放心吧,不可能的。我和百里守约是真心互相喜欢对方的。”

 

“喔?是吗?可是你们两个好像连牵手都没有牵过吧。刚刚你可是和我牵手了哟。”

 

你心里大惊,这个人怎么会连这个都知道,难不成真的是自己的痴狂者?

 

“你给我听着,我是不可能会喜欢你的,我喜欢的人是百里守约,再说,我也不认识你。你突然这样子,让我很困扰,请放我离开。”

 

你一本正经的说着,他便哈哈大笑了起来。

 

“哈哈哈哈哈,放你离开?到嘴的肉怎么可能会就这样让你这样逃走?”

 

他一步步向你逼近你,你有些害怕,向后退了几步,直到退到角落里,无处可退。

 

“你、你想做什么?”

 

“我想做什么?当然是吃了你呀,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 

这个人笑的无比奸恶,你心里燃起一阵委屈,早知道就不来了,这下倒好,自己的清白可能都要没了,你心里喜欢的明明是百里守约,而不是眼前这个变态。你越想越窝囊,面对这个人的逼近,他仿佛要亲上你一样。你忍不住了。伸手打了这个人一巴掌,然后迈开腿迅速逃离,他在后面穷追不舍的追着,最后走投无路的你还是被他抓住了。

 

“来,喝了这杯名酒,你就不会再反抗我了,因为里面有……嘿嘿嘿嘿……”

 

他按着你,要喂你喝这个奇怪的酒,你拼命摇头,拒绝喝下,然后他又把他的仆人们给叫了过来,仆人们紧紧的按着你,无奈之下,你最后还是被强迫着喝了下去,你酒量不行,很快,你便有些晕乎乎的了。

 

那天下午,守约见你一直闷闷不乐,心情很不好,别下决心要给你辅导功课。于是他偷偷跟你的同桌要到了你家的地址,与此同时,他来到了你家的门口,说要来给你辅导功课,开门的是你的妈妈,她却一脸疑惑地说:

 

“她不是已经去你家里了吗?”

 

“我家?”

 

“对啊,不是你给她留的纸条吗?”

 

“…我没有给她留过我家的地址啊?”

 

“难不成……这孩子又偷偷去酒吧了?”

 

守约感觉事情不对劲,守约听到你妈妈说酒吧这个词,他顿时想起来那次同学生日聚会,你喝了一些酒,差点就醉得走不了了,好几个人搀扶着你才勉强离开大酒店,后来就有了点喜欢喝酒的习惯,有时候会偷偷地去酒吧里喝酒,但是酒量是一如既往地不行。就是因为经常去酒吧,所以才被那个富家变态男给盯上了。

 

守约心里很气愤,他害怕你一个人去酒吧会醉酒,到时候会被人欺负,任人侵犯。一想到这里,守约便急忙告别了你的妈妈,他来到酒吧找你,却没找到你,他转了转拳头,有些生气,直到一个暗恋守约的女孩子走过来:

 

“咦?你是百里守约吗?没想到你也会来这种地方啊。”

 

“不,我只是来找人的。”

 

“是在找顾远吗?她今天没来这里。”

 

“……好的,谢谢你。”

 

守约正要转身离开,他身后的女孩子又叫住了他。

 

“还有什么事?”

 

“你要小心哦,顾远很可能会喜欢上别人的,而且啊,到目前为止,你都还没有向她表过白吧?要抓紧时间啊,有个人可是很喜欢她的,要是比你先抢一步告白就完了。”

 

“好,谢谢你的提醒,能告诉我那个人是谁吗?”

 

女孩告诉了守约那个人的名字,守约听完脸色大变,他知道那个人是学校里有名的富家公子,经常仗着自己家里有钱就欺负人,他想要的东西就一定会想尽各种办法去得到,甚至会不择手段。

 

由于守约家离富家公子的家挺近,守约便很快就找到了他的家,在门口疯狂地敲着门,而与此同时,富家公子趁你醉酒,捏着你的下巴正想进一步调戏你时,他听到了楼下如雷般的敲门声。

 

“啧,谁啊,真扫兴。”

 

富家公子只好松手,直立起身子来走到楼下去开门,一打开门,见到是百里守约,他愣了愣,然后挑眉一脸不解:

 

“你来做什么?”

 

“顾远是不是在你家?”

 

守约的声音有些低沉,像极了忍耐火气的狮子。

 

“哈?你在胡说什么啊?我没见到她啊?”

 

富家公子装作不知道的样子,守约有些生气,伸手就对着他脸打了一拳,富家公子的鼻子顿时流出了鲜血。

 

“那让我进去看看。”

 

“不行,你怎么打人还私闯民宅,小心我报警了!!”

 

守约抬腿一脚将他踢倒在地,然后径直地闯入豪宅里面,富家公子觉得自己受了委屈,忍着疼痛用恶狠狠的眼神瞪着守约的背影,但是他又打不过守约,于是脑子里正盘算着些什么阴谋,突然间被守约提着衣领质问道:

 

“快告诉我,顾远在哪里?!”

 

由于富家公子被守约打得鼻青脸肿,他不敢再嚣张说话,而是装作可怜无辜的样子回答:

 

“百里兄…我真的不知道她在哪,你怎么就笃定她来到了我家呢?我跟她不相不识,真的冤枉啊……”

 

守约渐渐松手,正准备相信时,一个仆人跑过来对富家公子开口:

 

“少爷,药已经生效了,她现在已经不行了……”

 

未等仆人说完,守约便恶狠狠地用狼一般的眼神瞪着富家公子,富家公子瞪了一眼仆人,然后看了看守约又看了看仆人,心虚极了,仆人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做错事了,富家公子气急败坏的踹了一下仆人,然后面目狰狞地冲着守约坦白:

 

“哈哈哈哈,没错,她确实是在我家,怎样?我要在你面前亲自——”

 

守约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怒火,直接对富家公子狠狠地一拳,再次将他打倒在地,守约狠狠地按着地上的富家公子又踢又打,最后打得富家公子连连求饶,最后守约踩着他的脑袋,然后瞪了一眼仆人,仆人见状吓坏了。

 

“告诉我,顾远在哪里。”

 

“就,就在二楼少爷的卧室里……”

 

仆人慌慌张张地刚说完,就被富家公子锤了一下脚,富家公子虚弱的开口:

 

“快去……叫人……救我……”

 

“是,是!”

 

仆人连忙跑去叫人,守约狠狠地踹了一下地上的富家公子一下,然后就去二楼找他的卧室,不料刚来到二楼,就被数几人用手枪对着。

 

“哼哼,就算你再厉害,也没办法敌得过我们这么多人的吧?何况我们还有枪。”

 

守约想都没想,直接抬起大腿用膝盖顶了一下说话人的腹部,趁他捂着腹部时,守约以迅疾的速度抢过他手里的枪,对着在场的几人就是连连几枪,而在场的这么多人对他开枪,守约一个子弹都没有中身,全部躲过了。他面对倒地的一群人,守约大喘着气,急忙看了看手枪里的子弹,原来是掺有昏迷药的球形子弹。

 

“百里…守约……”

 

听到这个声音,守约立刻寻找声音的方向,他听得出来这是你的声音,最后守约在一处房间的门口看到了你,你被捆绑着,满脸潮红,身体发热难受得不得了,他急忙跑过来给你松绑,看着你有些熏醉不清醒的样子有些着急,他晃了晃你。

 

“顾远…你没事吧?”

 

“守…守约……我,我……”

 

你一脸痴痴的表情,守约吓坏了,连忙看了看你的衣服,还算是整洁,但还是不放心的问道:

 

“别怕,现在没事了,他们没有对你做什么吧?”

 

你没有回答守约,而是痴痴地望着守约一脸娇羞,一脸奇怪的表情。

 

“守约……我……”

 

守约扶着你的手紧紧的握着,有些不解地问:

 

“你什么?”

 

“想……呜……”

 

这时候的你神志不清,守约无法与你交流,他也听不懂你的意思。

 

“不管怎么说,我们先逃出去再说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(省略)end。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